汉网论坛

 找回密码
 汉网论坛暂停注册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8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亚洲足球小姐中国女足名将王霜 在家乡武汉荣获长江公益形象大使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9 11:13: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月28日晚,湖北省武汉市长报集团举行了温暖2019·武汉公益盛典,在该报48楼活动现场热烈的欢呼中,亚洲足球小姐、中国女足名将、长江公益形象大使、武汉铿锵玫瑰王霜,利用在本地集训的空隙时间,走进了活动现场亮相现场捐赠了本人签名的足球、中国女足全体队员签名的球衣,这时全场气氛涌向了高潮。她签名的足球中国女足全体队员签名的球衣,在现场进行了公益专场拍卖,足球最终拍出了19000元,中国女足全体队员签名的球衣,拍出了11000元。所拍善款全部捐赠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公益活动。

DSCN2742.JPG (1.78 MB, 下载次数: 51)

当晚武汉铿锵玫瑰王霜(左),现场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蔡传雄(右),捐赠了中国女足全体队员 ...

当晚武汉铿锵玫瑰王霜(左),现场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蔡传雄(右),捐赠了中国女足全体队员 ...

DSCN2728.JPG (859.45 KB, 下载次数: 50)

当晚武汉铿锵玫瑰王霜(中),现场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蔡传雄(右),捐赠了她签名的足球。

当晚武汉铿锵玫瑰王霜(中),现场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蔡传雄(右),捐赠了她签名的足球。

DSCN2721.JPG (1.95 MB, 下载次数: 51)

当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蔡传雄(右),现场向武汉铿锵玫瑰王霜,颁发了长江公益形象大使荣誉 ...

当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蔡传雄(右),现场向武汉铿锵玫瑰王霜,颁发了长江公益形象大使荣誉 ...

评分

参与人数 3汉网币 +54 收起 理由
麦壳儿 + 18 谁说女子不如男?
兵哥哥 + 18 感谢分享
值班专用 + 18 正能量

查看全部评分

康康姐大讲堂欢迎您!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9-12-29 17:07:19 | 只看该作者
偶总觉得女人还是回家带伢比较好,踢球嘛,呵呵,鬼闹而已
  • TA的每日心情
    A
    昨天 11:37
  • 签到天数: 167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板凳
    发表于 2019-12-29 22:19:46 | 只看该作者
    二横一杠 发表于 2019-12-29 17:07
    偶总觉得女人还是回家带伢比较好,踢球嘛,呵呵,鬼闹而已

    莫鬼款哦,该踢球的时候就好好踢球,该带伢的时候她会好好带伢的,不像男足,该踢球的时候去喝酒,该踢球的时候去**,腰身像贵妇人白花花地一圈。我像他们那个年龄的时候腹股冇得八块,六块那是杠杠的;连我这个短胯子百米速度12秒,强过许多男足队员吧。
    幸亏有这样的花木兰,让中国的足球只丢了半壁江山的脸。
    我们应当好好感谢这些“铿锵玫瑰”。

    点评

    那两朵花花**,是赌//球。  发表于 2019-12-29 22:2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地板
    发表于 2019-12-30 02:26:0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西洋海底来滴迈克尔君,射门者,个人技术+完美体力+团体合作等等因素乃进球之不二法门也。

    女人嘛,据偶50来年之经验与观察,生伢奶伢八卦才是其们唯一有限之几个长处。

    千万莫拿居里夫人撒切尔默克尔昂山素季朴槿惠江青武则天等少数几棵流星来抬杠啊

    该用户从未签到

    5#
    发表于 2019-12-31 04:21:43 来源:汉网社区 | 只看该作者
    嗯,我也认为云南少数民族16岁就生娃都女人最美。现在的大学入取率女大学生比男大学生多,抢占了男人的空间。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20-1-2 01:38:52 | 只看该作者
    话说第二张foto左侧之华白头发老者何许人也?主持者?

    老家伙们力捧一过足球丫头看着总觉得些许别扭

    丫头滴双眼皮倒是蛮经看滴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汉网-汉网社区 汉网论坛 ( 鄂ICP备05014927号 )

    GMT+8, 2020-2-10 07:50 , Processed in 0.1440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